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办女子篮球联赛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靖宇、王昊、张诗琪、莫海嵩 摄影 莫海嵩、张诗琪)4月8号,校女子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比赛在每天中午12点至2点的南湖艺体中心和南湖体育馆举行,虽然天气燥热,但是丝毫不影响参赛队员们的获胜信念以及同学们的观赛热情。女子篮球联赛的决赛则选择在4月16日日晚间7点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研究生学院与经济学院,她们在激烈的小组赛与淘汰赛中战到了最后,得以站在今晚艺体中心的赛场,这两支队伍都是当之无愧的冠军队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将全部的精力注入这场注定焦灼的争斗,啦啦队员们也十分卖力地喊着自己学院的口号,空气中弥漫着队员们的激情与汗水,紧张的气息在每个人心中蔓延。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与专业性,每场比赛都有专业的裁判老师进行判决,多名经过培训的工作人员采用电子仪器和纸质表格进行记时计分,更加准确的记录每场比赛赛况。场上队员们也拿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无论比赛胜负如何,她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不得不说,每一场比赛都是极具专业性,极具观赏性。


在这精彩的比赛中亮点频出,身穿绿色球衣的研究生队超强实力,引得观众连连叫好,熟练的传球,精准的投篮无不体现了平时基本功的扎实,尤其绿队7号几次精准的超远3分,让场下观众连连叫好,今晚的MVP非她莫属。但是经济学院女篮不服输的精神,坚持到最后一刻的信念,团队之间的互相鼓励,也令所有在场的人敬佩。她们一次次的冲击篮筐,给研究生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这无疑也为她们吸粉无数。也许这就是篮球赛的魅力所在吧!

场上是劲敌,场下是好友。大家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相信,通过这次联赛,会有更多的同学热爱上篮球这项运动,也会有更多的同学明白,真正的篮球精神,真正的体育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