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男篮获得2018年CUBA湖北赛区阳光组第三名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 张冉 高海洋 摄影 邓逸飞)2018年12月21日,2018年CUBA湖北赛区阳光组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我校男篮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在决赛中战胜三峡大学,成功取得了CUBA湖北赛区阳光组第三名,刷新了我校男篮阳光组在CUBA比赛中的历史记录。

回顾校男篮一共经历的七场比赛,每一场都是惊心动魄。小组赛第一场主场对阵武昌理工学院,校男篮轻松获胜,取得开门红,第二天在艺体中心主场拿下武汉工商学院。17日晚,男篮队员稳扎稳打,攻防得体,最终以三分的优势险胜武汉纺织大学。至此,男篮将以F组第一名出线,继续征战。淘汰赛第一场,男篮在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对战湖北美术学院,男篮队员克服客场的困难,迎接挑战,轻松进入前八。第二场,男篮遇到了湖北省老牌强队武汉大学,主场作战,啦啦队呐喊声不断。男篮也针对武汉大学的特点,调整战术,充分准备,以三分的优势取得胜利,成功进入四强。半决赛我们遇到华中科技大学,无奈对方多点开花,我方队员防不胜防,最终惜败。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对战三峡大学,男篮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成功取得第三名,也为本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校男篮取得这个成绩并不容易,早在一个多月以前,教练就对队员们展开了集训,训练的次数多,时间长。队员们克服困难,认真训练基本功和战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教练也积极为队员们寻求好的资源,联系武汉体育学院的实习老师和队员们进行对抗训练,和其他高校的球队打友谊训练赛,男篮就是在不断的训练和比赛中慢慢成长起来,最终成为了我们的骄傲。

今年CUBA的旅程已经告一段落了,再次祝贺校男篮获得了湖北赛区阳光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也希望校男篮能不断前行,为我们续写今年的荣光.

   

425792673818591846

550195729704989544

548150385300611808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