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召开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陈达 吴俊瑶 周志康 摄影 陶悦)12月27日下午,法学院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文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指导老师木拉提·依不拉音木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新春,团委书记王瑄,2018级辅导员杨茹、胡坤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木拉提老师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为切入点,从思想政治、学习学业、学生工作、社团活动等方面对同学们作了指导。他针对当前少数民族学生面临的学习困难、动力不足、基础薄弱、对未来没有明确规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在这些方面仍需向汉族学生多学习。他指出,大学生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要积极参加各级学生组织,加强对自身能力的培养,加强与同学的交流与沟通,加强文化之间的交流,形成文化自信。

随后,与会同学提出了各自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民族文化交流,多组织活动以提高个人写作能力。在场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并表示后续会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问题,提高少数民族同学的综合素质。

郝新春老师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少数民族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外界的帮助,树立成长成才的信心,与身边的同学多沟通、多交流,和汉族同学共同进步。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