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2018年就业质量报告来了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斐科学、客观地反映毕业生就业情况,近日,学校编制完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报告分为五个部分,包含: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校就业工作特点、就业相关分析、就业趋势分析和就业对教育教学的反馈,对学校2018毕业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

  

2018毕业生人数为7653。从学历层次上看,包含博士毕业生88,硕士毕业生2367,本科毕业生5198截至20181120,学校总体就业95.67%与去年同期相比稳中有升,其中本科生升学、出国(出境比例有不同幅度增加。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就业工作站在新起点,鼓励毕业生投身重点领域,服务改革开放;激发新动能,完善就业绩效评价;研判新形势,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挖掘新潜力,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满足新需求,充实就业服务内容;开拓新局面,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全校就业工作队伍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提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就业服务作为工作目标,立足学校特色着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附:2018年就业质量报告链接 http://xxgk.zuel.edu.cn/jyzlndbg/list.htm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