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高校第一!24000人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望艺文)12月22日—23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如期举行,7500余名考生在我校文泰楼、文添楼及文澜楼共计252个考场参加考试。本考点(4206)今年为全省第五大考点,考生人数众多、考试科目涉及广泛,因此为保障全体考生顺利的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严格遵照省考试院的各项文件指示,在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指导下,全校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心部署、严格把控、本考点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秩序良好。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姚莉等到考场检查考务工作。


我校2019年硕士招生计划人数为3000左右推免生已经拟录取近600人,截止考前数据统计全国共有24000名考生报考我校位列湖北省高校第一报录比约为10比1。报考人数较去年17000余人的考生人数呈现大幅增长,增幅38%为近年之最。

同时,我校报考外省高校的考生1000余人,涉及上百所省外高校。研究生院精心组织、悉心安排,圆满完成各项考试组织工作,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