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朱新蓉教授应邀赴咸宁、崇阳作防范金融风险专题报告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廉婧)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11月27-28日,咸宁市委中心组、崇阳县委中心组分别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知识。金融学院朱新蓉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了“深化改革开放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分别由咸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主任丁小强和崇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耀斌主持,市县两级四大家领导、机关干部共千余人参加学习。

朱新蓉教授从国际背景、战略机遇、中国经济前瞻、防范与化解金融风险四个方面,针对当前金融风险的表现和如何防范化解作了精辟的阐述和详细生动的讲解,并结合咸宁市、崇阳县金融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加学习的干部认为,朱教授的报告提纲挈领、说理透彻、观点新颖,很有针对性,为全面推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据悉,由朱新蓉教授领衔完成的湖北省委宣传部委托重大课题《湖北金融领域的风险及防范措施》在近期顺利结项,并获湖北省委主要领导签批。本次专题报告会,也是朱新蓉团队项目服务社会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