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学院开展品读马克思经典分享活动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威威)为帮助广大同学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工商管理学院新时代丝路青年成长社开展了“品读马克思——马克思经典作品读书主题活动”。并于近日举办第一期读书分享会。我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38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副教授、2017级党支部书记胡盈老师、年级主任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d1699cc43bdc0ecfda97a5cd2bc4f17

活动伊始,谢璐霖和梁潇两位同学共同向大家分享了阅读《共产党宣言》的感悟心得,从创作背景、段落品读和启发感悟三个方面展示了这篇伟大著作对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运动的推动作用和对全人类解放与发展的指引作用。其他19组同学也依次展示了自己品读马克思的心得感悟,同学们的展示方式十分丰富,涉及传记品读、电影赏析、诗歌朗诵……全场掌声迭起,同学们学习交流热情高涨。胡盈老师和尼加提•艾买提老师依次对每组同学进行独到的点评指导。

2eae0aa8ca80223acfe57bf48114735

最后,李芳副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指引着国家民族的发展。而高校学生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更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不仅要有个人的利益追求,还要有崇高的理想信仰、有民族的担当,争取未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此外,副书记还对此次活动形式表示认可,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各种互动平台,把握每一个锻炼语言表达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471bfaf42179153549a4c9750e415b5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