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生杯”足球决赛举行 金融学院捧冠军奖杯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林海薇 学生通讯员 冯瑞清 周芷亦 摄影 校体育部)12月1日中午,我校“新生杯”足球总决赛在首义校区南运场举行。金融学院与刑事司法学院对阵,比赛开始前,运动场早已被热情的观众围满,球员们有序地进行着热身活动,令人振奋的鼓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决赛伊始,队员们就迅速进入比赛的状态,你拼我抢,互有攻防,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在状况愈演愈烈之时,刑事司法学院队长胡洋脚踝突然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在比赛的第32分钟,金融学院球员张子开在门前抓住机会,成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金融学院以1:0取得领先。面对场上不利的情势,刑事司法学院迅速调整心态,保持冷静,互相鼓励,沉着应战,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与应变能力。

在紧锣密鼓地布署攻势后,双方结束中场休息,又投身下半场比赛。

“咚咚咚——刑司——加油!”刑司学院的观赛学子击起大鼓,用嘹亮的口号鼓舞着他们的队员。现场气氛渐入高潮,在双方拉拉队的呼喊和众人焦灼的注视中,两方队员克服着长时间剧烈运动带来的疲惫,坚持着在赛场上奔跑。面对对手一分的领先,且队长意外受伤而退场的状况,稍有失落的刑事司法学院队在拉拉队的击鼓呐喊中调整好情绪,愈发卖力,成功防守住金融学院几番猛烈的进攻。双方白热化的比赛形势,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领先的金融队并不松懈自满,仍就稳操稳打,默契配合。在比赛的第58分钟,金融学院王懿伟胸部停球后带球连续两次晃过刑司后卫,并从左侧射门,金融学院又进一球。

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吹响,“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以2:0的比分领先刑事司法学院,夺得“新生杯”足球总决赛的桂冠。

据悉,金融学院队拥有光荣的队史,是我校“新生杯”历史上唯一一支两次夺冠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我校足球队五年三冠二亚,屡进大足联赛全国八强,当中凝聚了无数人的付出和努力,也承载着无数人的友谊和记忆。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