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助学·筑梦·铸人”全国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璇)近日,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贸易经济专业本科生库德热提·艾克帕尔的作品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也是我校唯一一位获奖学生。

全国学生资助中心收到来自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部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这些作品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自强不息的最好诠释。经过艰难地取舍,组委会从中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视频、音频、宣传画优秀作品各50名。

库德热提·艾克帕尔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我校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新时代丝路青年成长社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的活动。他现是全国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核心骨干志愿者、校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助管。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广大学生的“奖、助、贷、勤、减、补”的工作。“不让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服务宗旨。在资助政策体系下,我校有近18000多人次受到各类资助与奖励,资助总金额达5060余万元,人均资助额度约为3300元。

正是因为受到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帮助,该同学写下了参赛的文章“为梦想点亮指明路灯”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在资助中心业务最繁忙的时期,放弃国庆、周末等休息时间,与资助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加班加点完成任务。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