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道商创杯”商务谈判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跃辉 邢少婷)2018年11月25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道商创杯”商务谈判竞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圆满落幕。由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刘凯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和物流管理等专业十名同学组成的“谈笑风生队”和“鲤鱼戏水队”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分别斩获本次竞赛的一等奖与二等奖,并且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有道商创杯”商谈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来自21个省、直辖市,近40所高校的74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赛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夏海泉、中国贸促会驻加拿大总代表胡凡、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业务部部长范培康、美国RETAIL PRO公司大中华区前任总经理傅瑜等多名专家及行业领袖担任评委嘉宾。

在全国总决赛中,“谈笑风生队”先声夺人,不惧对手的强势攻击,采用多种商务谈判策略,现场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可以说十分精彩。“鲤鱼戏水队”在现场实战谈判中,巧妙应变,在谋求共赢的情况下积极维护己方利益。两队激烈精彩而又从容的表现获得评委嘉宾一致认可,最终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

在此次竞赛中,工商学子团结互助、不断挑战自我,展现了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较强的实践能力,更是学院在学生实践培养方面的再一次突破,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