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在洪山区金秋菊展获佳绩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新闻网讯 金秋正是赏菊的最佳时节,武汉市洪山区街头金秋菊展于10月18日至11月18日在洪山区幸福湾公园进行展览。在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绿化环卫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学校安排,代表学校参加洪山区街头金秋菊展。

我校参加洪山区的展品“祝福祖国”主题为“喜迎军运,建设美丽武汉”,不仅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预祝军运会的胜利召开,更欲借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向大家展现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砥砺德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精神风貌。因本次菊展展期恰逢我校校庆,时间紧迫且工作量大,我校后勤绿化人除去日常工作时间外,还要连续数个晚上加班加点布展,只为大家能如期徜徉在菊的海洋。本次菊展用花约1500盆,其中使用的扎景、扎菊等都是由我校绿化环卫服务中心一手制作、培育而成。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我校此次参展作品荣获了“洪山区高校一等奖”和“武汉市扎景作品二等奖”两个奖项。

洪山区菊展结束后,绿化环卫服务中心已将此次参展作品移至我校南湖校区中原楼南侧广场内,以供我校广大师生员工鉴赏、参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