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一本科生团队在管理会计专业年会上宣读论文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中怡11月2日-3日,由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广州市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实务界和出版社的200余名代表与会。会计学院王华教授指导的本科生陈中怡、国慧志、王弈林作为论文共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中宣读了论文。


大会开幕式及主体报告

11月2日下午为分会场报告。六个分会场分别围绕“预算管理与管理控制”、“绩效管理”、“成本管理”、“管理会计发展与创新”、“‘大智移云’与管理会计、国企改革及管理会计”主题开展报告。

我院本科生陈中怡团队在广东金融学院文芳教授的主持下于第五分会场就《新零售“盒马鲜生”四维度盈利模式:基于问卷调查结果分析》论文进行报告,并接受广东财经大学庄学敏教授的点评。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张丹丹博士、主持人文芳教授也就该报告内容发表看法,称赞之余为学生们提出宝贵建议。三名学生专心聆听,受益匪浅。

陈中怡做论文汇报


会后,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顾惠忠与三位本科生与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三位本科生论文入选的优秀表现,并鼓励同学们认真聆听专家、学者的教诲,主动开拓眼界,积极钻研学术,回校后进一步提升自我。王华认为,支持本科生参加学术会议,有助于加强本科生与管理会计理论界实务界的学术交流与联系,有助于学生了解管理会计学的最新研究领域和方向,对学术眼界的开拓、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顾惠忠与三位本科生合影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