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足球赛决赛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新闻网(学生记者 覃雨晶)1116日中午,由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主办的学院足球决赛在南湖校区环湖足球场举办。

历时两个多月学院各班级的激烈角逐,工商17联队和物管1701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赛前,球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也期待着这一精彩的对决。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几分钟,工商17联队的球员先下一城,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物管1701班紧随其后也进一球,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气氛热烈,上半场以工商17联队与物管17013:1的比分结束。中场休息后,两队你争我夺,激战正酣,但是场上比分差距并未缩小。距离比赛结束十分钟时,物管1701班仍以2:4落后于工商17联队。但物管1701班并未放弃,短短十分钟调整心态,重振气势,接连猛追。最后,物管1701班以一记前程直接任意球落网的帽子戏法实现比分反超,以5:4的比分赢得本次足球杯决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们相互握手拥抱并与教练裁判一起合影留念。此次足球赛,增强了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出中南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物管1701班的球员周书伟表示:“逆转局势夺冠很难,但我们做到了。不到最后一刻不服输、不放弃,我们才能在最后十分钟连追三球。你永远也不知道最后一刻会发生什么,所以不要放弃,坚持到底,这也是足球教会我们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