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30人迎面接力决赛举行 法学院勇夺第一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胡陈诺 摄影记者 黄治源) 11月9日下午5点,30×60米迎面接力赛在我校南湖校区新体育场举行,在紧张而热烈的比赛过后,法学院以4分37秒46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金融学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别以4分41秒05和4分45秒08勇夺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所有学院共分三组,每个学院派出30人进行接力赛跑,赛道两端各有15名男生和女生,所有的学院跑完后比较各个学院的用时,得出最终成绩。

发令枪一响,观众席上就爆发出了响亮的加油呐喊声和有节奏的击鼓声。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齐心协力,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努力达到最好,减少交接棒时的失误。法学院在比赛中表现夺目,速度遥遥领先。

选手等待交接棒

赛后,来自法学院的邓云瑞表示,她很开心能为法学院的比赛做出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