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经济学院学子获女子三级跳远比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邓瑞婕)11月9日下午一点半,我校田径运动会学生女子三级跳远比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经济学院洪子茜以9.18米的优异成绩勇夺桂冠。工商管理学院黄红玲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吴祎琳分别以8.86米、8.79米的成绩荣列第二和第三名。

比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在暖阳中进行准备活动。在裁判宣布规则后,三级跳远比赛正式开始。每当裁判手中的红旗落下,一位选手就在湛蓝的跑道上完成一组奔跑、加速、起跳、落下的连贯动作,最终在沙坑中留下自己的脚印。虽然一些选手因为动作不规范、腿部力量不足等原因无缘决赛,但选手们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每一名观众。当比赛进入决赛阶段时,竞争更为激烈。选手们不断地突破自我,在赛道上一次次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赢得观众们的声声赞叹。洪子茜选手在预赛时的优异成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只见一个矫健的身影从眼前掠过,在空中完成蹬腿借力后再次落地,最终飞入沙坑,赢得阵阵掌声。身着绿黄战衣的工商学子黄红玲不甘落后,在决赛时一次次奋勇跃入沙坑,在空中留下优美弧线,勇夺第二名。

本次学生女子组三级跳远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业生活,更向同学们展现了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远”的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