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学生男子组4×400米工商管理学院拔得头筹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张婷 摄影记者 李永思) 11月9日上午,学生男子组4×400米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共有十队,共计四十人参加。

比赛开始前,各队选手摩拳擦掌、相互鼓励,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好的状态迎接决赛。预备声起,选手们蓄势待发;比赛枪响,他们冲出起点线,加速奔跑。400米,是对体力、耐力和心态的考验。接力棒传到四号,比赛进入最后的阶段,选手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直追,观众们在台上击鼓呐喊,亦热血沸腾。

学生男子组4*400米决赛中,运动员等待发令枪响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以3分51秒6的成绩夺得冠军,法学院获得亚军,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金融学院和刑司学院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运动员们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体现了中南大人的优秀品质,也为此次运动会添上了浓墨重彩、充满速度与激情的一笔。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