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夺立定跳远女子组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程璟馨 摄影记者 谢嘉烯)11月8日下午13:30,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女子跳远项目在南湖校区新体顺利举行。

选手跳远

赛前三十分钟,运动员就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各个学院的啦啦队也前来助威。跳远比赛正式开始后,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共有8人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环节。她们分别是来自文澜学院的韩丽萍,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李佳晴、黄红玲、覃宇婷、韦萍、会计学院的龙梦薇,法学院的陈可意,外国语学院的陈清碟。决赛阶段,选手们如离弦箭般地助跑、弹簧般地起跳、轻捷地腾空、稳当地落地,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选手们的表现一个比一个精彩,观众们的热情也愈发高涨。她们自信昂扬,拼尽全力。最后,韩丽萍选手以4.25米的成绩摘得桂冠,工商管理学院的李佳晴与会计学院的龙梦薇分别以4.08米、4.05米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

法学院陈可意

赛后,法学院的陈可意选手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其中的过程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她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希望为学院争光。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