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战报】金融学院破纪录夺绕“8”字跳绳决赛冠军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李吉人 摄影记者 熊梦真) 11月8日下午一点半,我校田径运动会绕“8”字跳绳决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金融学院代表队以357次的成绩勇夺冠军,并刷新了我校绕“8”字跳绳的最高记录。法学院代表队和工商学院代表队分别以320次、300次的成绩荣列第二和第三。

此次比赛一共有15支队伍参加。在比赛开始前,各学院热情高涨,在赛场边积极地进行热身练习。比赛一开始,各学院相聚加油打气,依次上场。绕“8”字跳绳项目十分考验选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不少队伍出现了失误的情况,但都及时调整,鼓舞士气,重新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结束后,多数队伍对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

金融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郑家炜在采访时表示,他们每天中午12:15会开始长达一个小时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他们强调了很多比赛中需要注意细节,大家遇到困难都一起协调克服。比赛时大家都很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他还提到,去年很可惜,金融学院止步于第二名,今年想发挥更好。对这次比赛的结果是意料之中,却也是意料之外,因为这是训练以来发挥得最好的一次。他认为本次比赛的胜利归功于大家团结的协作和平时刻苦的训练。

法学院的运动员张子帅提到,比赛开始前两个星期,他们每天从早上6:40 训练到早上7:30。虽然训练量很大,但是大家都能够坚持下来。这次比赛虽然有失误,但却是大家配合得最好的一次。他说:“大家能够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欢呼的样子就已经很棒了。”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