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育部中南地区中层干部培训基地学员来校参访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10月17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中层干部培训基地第74期学员服务保障组到我校参访,活动由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主持,首义校区管理办、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财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参访活动。

  

活动开始,周俊杰首先代表学校对教育部中南地区中层干部培训基地的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参加活动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学校也十分珍惜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与其它高校的领导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并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

其次校园建设部副部长蒋涛作为培训基地的学员代表介绍了各高校来访学员的代表,随后培训班学员与学校各对应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分组交流,交流结束后参观了学校“新一代大学生食堂”和校史馆。

参访活动结束后,相关学员表示此次参访活动收获颇丰,意义重大,今后要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