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五食堂换新装——网红食堂“快乐食间”试营业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周璇 刘安然 王辰)10月15日,承载众多中南大人期待的五食堂开始了试营业,五食堂也正式更名为“快乐食间”。午饭时段,食堂内人潮涌动,各个窗口前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今日的试营业中,除去少数因刷卡机线路有问题的窗口,汉堡王、粤式烧腊、铁板饭等窗口都处于开放状态,并且甜筒、铁板饭等部分餐品免费领取,可以说福利满满。“快乐食间”的装修一改普通学生食堂的大众风格,以现代俄罗斯风格为主,在满足人流量的同时尽量把细节做到完美。作为新一代大学食堂,“快乐食间”全天候开放,学生可以选择上午或者下午在食堂内自习,食堂内也分布有很多插座供有需要的学生使用。

相较于普通的食堂,“快乐食间”最亮眼的莫过于内含一个配有专业音响的小舞台。舞台可供同学们表演节目,使用前只需向管理组免费预约即可,装修负责人陈恳还表示该舞台还可以拿来向心仪的ta表。“快乐食间”在硬件方面设有沙发座与各种功能区,并伴有背景音乐。而在软件上,“快乐食间”也有着重大变革。食堂不再集体外包,而是分窗口外包,保证了食堂饭菜种类的多样化和质量。如此精致的食堂,其后更是少不了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粤式烧腊的谭师傅从很久之前就开始接受食堂管理人员的培训,不单单要保证菜式的多样化,也要尽力保证为师生们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早在八月份,五食堂已经开始筹划重新装修。在装修期间,各种宣传活动也接连不断,也事先通过推文和问卷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而此次试营业也并没有定下营业目标,更多是为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继续对食堂进行改善。

据悉,“欢乐食间”将于10月18日正式营业,届时,所有窗口所有菜品都可供大家自由选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