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70华诞 | 各地校友心系母校 举办健身跑活动送祝福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为庆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0周年,强健校友体魄,加深校友感情,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主办下,各地校友会纷纷举办健身跑活动。

首站宝丰

422日上午,中南政法财经大学校友健身跑首站在学校发源地河南宝丰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宝丰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来自河南多地的校友以及上海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等校友会代表也参加了该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会·南舍公益基金向母校前身“中原大学”原址上的贫困小学——文庙小学捐赠文澜书屋


黑凤梨跑团

317日,黑凤梨跑团在上海世纪公园组织开展了庆祝母校成立70周年-70人跑700公里活动。

  


洛阳校友会

422日,听到宝丰开跑的号角,洛阳校友会也同时举办了春风十里,校跑有你健身跑活动,欢庆母校七十华诞!

  


广佛校友

51日,广佛校友举行情系母校立夏欢乐聚跑活动,向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深圳校友会

55日上午,母校70周年校庆校友健身跑深圳站暨深圳校友会首届奔跑深圳·腾飞中南迷你马拉松在改革开放前沿之都盛大举行,170名深圳校友齐聚深圳湾,用奔跑将中原精神传递,用奔跑为母校献礼,用奔跑祝母校腾飞!

  


湖南校友会

55日,湘江苍茫辽阔,长沙极目天舒。橘子洲头,湖南校友会举办湘聚橘子洲,情系中南大校友健身跑活动。

  


十堰校友会

512日,十堰校友会在四方山生态植物园开展情系中南,不忘初心健身跑活动,遥祝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陕西校友会

512日,陕西校友会27位校友齐聚陕西西安中国礼仪国门永宁门,在此举办了长安梦里望中南城墙跑活动,为母校70周年献礼。

  

江西校友会

513日,江西校友会在赣江之滨举行了相聚英雄城,情系中南大欢庆母校七十华诞健身跑活动,来自全省各地50多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厦门校友会

519日上午7点,厦门校友会在厦门环岛路举行白鹭腾飞奔跑中南”70人跑700公里活动。

  


北京校友会

520号,北京校友会组织开展中南大校友健身跑活动。100多位校友在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塔前纷纷摆出“70”或心形造型为母校庆生、向母校告白——七十华诞,桃李芬芳!中南京华,共创一流!

  

江苏校友会

527日,江苏校友会举办光耀中南 心聚江苏”70校友接力7公里健身跑活动,齐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寿辰。

  


咸宁校友会

5月下旬,咸宁校友会以“7070分钟700公里为主题,组织校友到大幕山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海南校友会

62日,海南校友会认真筹划,成功召集了海口、三亚、儋州三个分会场200余名校友的热情响应。

  

苏州校友会

616日,苏州校友会举办了光耀中南,心聚苏州”——中南·Show“百名校友太湖健身跑活动,为母校70华诞献礼。

  

四川校友会

62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四川校友会在兴隆湖举办了中南接力,跑起安逸乐跑活动。

  


云南校友会

623日,云南校友会举办“70华诞互助共庆环滇徒步活动。校友80余人,从79级到14级,上至花甲,下至孩童,在滇池湖畔徒步21公里。

  

广州校友会

630日,广州校友齐聚生物岛,举办激情穗粤,中南大广州RUN”健身跑活动,献礼母校生日。

  “70”图案跑道设计勾勒出校友对母校的绵绵情意

连云港校友会

7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40多名来自港城各地的中南大校友们欢聚在北崮山健康步道,举办了相聚连云港,祝福中南大健身跑活动,来遥想曾经的回忆、怀念共同的港湾、庆祝母校的70华诞。

  

宁波校友会

77日,宁波校友会举办了校庆火炬甬城相传,钱湖徒步共襄盛举钱湖徒步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母校70周年诞辰,超过70名在甬校友冒着酷暑相约东钱湖忆往昔、再聚首。

  

山西校友会

77日,来自三晋大地的中南大校友相聚并州,环湖健跑,向母校七十华诞献礼!

  

天津校友会

722日,天津校友会的校友们在海河教育园区用跑步的方式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

  

贵州校友会

728日,贵州校友会组织迎母校七十华诞健身走活动。

  

山东校友会

98日,山东校友会50余名校友一起参加了珍取泉水庆华诞 健走深情汇中南”70分钟健步走活动,向校庆献礼。

  

河北校友会

916日,河北校友会校友们齐聚太平河畔,开展燕赵学子 情系中南健身跑活动。

  

收官之战

101日上午,由我校主办,校友总会、工会、体育部承办的兴州杯建校70周年环校跑暨第二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于我校南湖校区举行。

  

资料来源|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会公众号

资料整理|马晓宇 李希越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