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辅导员多个项目获2018年湖北省教育厅立项奖励

来源:党委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及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获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4项、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3项、第四届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4项。

  

  

 

自2016湖北省启动学生工作精品项目、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以来,我校辅导员共获得学生工作精品项目7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2项),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11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3项)。自第一届心理健康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起,我校共获得心理健康优秀成果7项,其中一等奖3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科研项目培育建设,不断强化顶层设计,鼓励学工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开展研究探索,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专家型高校学工队伍,努力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范化、项目化、精品化。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