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南大易班开展2018年迎新活动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9-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 周烨) 金秋九月的清晨,雨过天晴的爽朗,中南大易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9月1日上午7时,身着绿色服装,头戴易班熊标志帽的志愿者们聚集在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的迎新活动现场,用亲切的态度,贴心的服务践行“新的起点,我们“易”起出发”。




新生背着行囊陆陆续续的走进校园,带着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来到迎新总站。易班团队的志愿者们周到细致的解答着家长的问题,指引新生领取军训服装,完成网上报到顺利入住寝室。虽然天公不作美,偶尔的倾盆大雨并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迎新现场设有记“易”墙,新生和家长在小熊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对孩子的期盼并合影留念,记下“易”起的每个瞬间。旁边还设立了融合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证和易班熊特点的拍照“学生证”,拍下自己入学的第一张学生证照片。现场还有中南大易班熊与大家亲密互动,赢得了零零后小朋友们的青睐。


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几款易班特色线下迎新小游戏:智力猜谜、一起来爆、足下运动、趣味拼图受到了学生的热烈追捧。游戏结束后设有抽奖环节,带有易班标志和校庆logo的衍生产品顺利吸引了新生的眼球,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南大易班的迎新活动渐入尾声,但易班的活动还在延续。希望通过这次易班迎新活动充分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热情,“易”起搭建属于学生自己的易班平台。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