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军训师师长高度赞扬我校学生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新闻网讯(战地记者 赵小奕 乔欣雨 刘欣然 苏茹冰 祁婧仪 童一平 石羽)9月6日,军训师师长丁少平、副师长夏明华来到我校新生军训场地,与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军训师政委、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军训师副政委、学工部副部长朱虹一同看望慰问了我校全体军训人员。

在首义大运场、南操场以及南湖校区操场等多个军训场地,王文贵向丁少平介绍了目前我校新生军训的进展情况,丁少平询问了此次军训的总体进展情况,了解了军训教官、军训助理和军训学生的精神面貌,并对训练场地的队列问题、训练安全问题、训练日程安排、训练效率问题以及后期阅兵安排提出建议。王文贵对军训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全体军训工作人员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丁少平高度赞扬了我校军训学生的精神状态,他对军人精神做了令行禁止、礼节礼貌以及不怕吃苦三个方面的诠释。他还提到,军训对于学生的意义应当是拥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纪律精神、具备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以及爱国爱军这三个主要方面。采访最后,丁师长饱含深情地说,希望大家不要畏惧困难,每个人都能在短短十几天内成为自己心目中军人的样子。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