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游泳队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琛)2018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于2018年7月16日至21日在温州市苍南县举行。学校游泳队教练骆媛与牛琛在经过长达30天的集中训练后,从队内选拔赛中挑选出5名学生运动员赶赴赛场参加本次比赛。


作为全国性的赛事,本次比赛赛程由预赛及决赛两个部分组成,这对从未参加过如此严格赛制比赛的队员们提出了较高的体能要求。我校14级法学院学生方傲兰参加了女子50米仰泳、女子100米仰泳两个项目的比赛,预赛中她被排在并不被看好的第八道(边道),方傲兰同学顶住压力,展现出超强的意志品质,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分别斩获两个项目的银牌,也成为我校游泳队历史上前2枚全国性比赛奖牌。同时,游泳队新晋小生卫志鹏同学也以优异的成绩斩获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五名与男子200米仰泳第八名的好成绩。

   

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本次比赛优异的表现离不开平日艰苦、执着的训练,离不开教练科学严谨的训练方法与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与体育部领导的全方位支持和保障。校游泳队也将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加强练习,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己,获得更大的突破。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