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散打队获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多项奖牌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衡阳赛区)中,由陈志喜、鄢正刚老师带队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术散打队共派出4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1个亚军、3个季军。其中,崔豪杰获男子甲组57kg级别亚军,曾维文获男子甲组51kg级别季军,钟锐获男子甲组72kg级别季军,徐浩天获男子甲组80kg级别季军。

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衡阳赛区)锦标赛于7月21—26日在湖南工学院酃湖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体协主办的最高规格武术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38支队共490名大学生散打运动健将参赛。

我校代表队分别与西南政法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江西师范大学、贵州警察学院等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比赛前夕,各队员们精心备战,教练陈志喜老师临场指导,做了充足的准备。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队员们也顶住了压力,以良好状态发挥自身实力,体现了我中南大学子文武兼备,敢打敢拼的精神。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