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湖北省公安厅向我校大数据算法团队发来感谢信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溪)日前,湖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屈振新副教授带领的大数据算法团队,该团队协助湖北省公安厅在公安部“论剑2018”经侦数据化情报导侦大比武中获得财税领域全国一等奖。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对团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对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在论剑大比武期间,屈振新团队面临时间紧、技术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深入研究经济领域犯罪特点,确定技术路线,精心设计大数据分析算法模型,从公安部下发的真实数据中发现了一百多个犯罪团伙,而且能够清晰刻画团伙的组织结构、团伙的演化过程、犯罪趋势。评委们高度认可湖北队大数据导侦方法及取得的成果,湖北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财税领域)。
  为此,湖北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向屈振新副教授带领的大数据算法团队表示感谢。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