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学院举办2018年“青出于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来源:文澜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璐菲 邹雯张)7月12日至15日,文澜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青出于澜”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包括开闭营仪式、师生座谈、学术讲座、笔试、面试、校园参观等多项活动,文澜学院院长龚强,直属党总支书记丁奕等出席了13日的开营仪式,并与参营同学们进行座谈,为学生们解答与经济和金融相关学术问题。

本次夏令营还邀请到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老师和优秀学生进行科研学术讲座,学术讲座不仅拓宽了参营学生的经济学视野,也帮参营学生认识到了学术科研的作用及其所能带给个人的成长。

文澜学院作为学校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本次夏令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申请书200余份,学院从中筛选出42名优秀学生入营。经过背景评估、笔试和面试综合选拔后,本次夏令营共选拔出32名优秀营员。选拔结束后,参营学员们一起参观了学校货币金融博物馆。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