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本报讯(学生通讯员 王玉 杨雅婷)615日下午,学校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潭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邹进文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团委、教务部、信息管理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图书馆、校医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的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毕业生代表们情系母校发展,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从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邹进文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叮嘱相关部门努力协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限期给予答复,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邹进文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并从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他指出,毕业只是学习阶段的一个小结,不是学习生涯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坚持“求知之心”,志存高远,不断学习和奋斗,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宁静之心”,克服浮躁之气,始终谦虚好学,成就独一无二的自己,干出一番事业,努力报效国家;最后,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参会的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带着母校的这份祝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