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中韩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畅雅莉 田雪瑶) 6月1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畅雅莉老师主持会议,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讲座预备党员考察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四个部分。

畅雅莉首先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通知》,向毕业生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团队成员名单和联系方式,公布毕业生党员联系微信群。向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详解了省内(校内)、省外转接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明确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程序,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个人组织关系转接,按要求及时办结转接手续。

刘晓燕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教育,做了“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讲座。她从“学习党章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树立崇高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三个部分使毕业生党员更加清晰深刻地了解当前形势,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员的责任、使命感。


会上对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考察,每名同学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党员代表对其日常表现对了发言,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情况进行考察。

毕业生党员座谈环节,动漫1402班宋玥提出,要在赴韩前尽早确定专业方向,赴韩后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学习。动漫1404班张晓腾提出,要对学生明确提升素养的专业限选课的重要性,对于提升学生文化底蕴的课程要明确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否则可能会被忽视。影像1404班邓畅表示,要有针对性地指导同学们开展专业集中实习,真正学有所用。动漫1402班白育炜表示,要尽早对大三学生做保研指导专题教育,讲解保研政策,鼓励学生在大三暑假参加名校夏令营,提升录取机会。每位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与老师和同学就个人思想和对学院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让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更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是我院对毕业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认真记下了学生们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毕业生党员们也都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学院长期的教育和培养,离开学校之后也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