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学生记者参加“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首场活动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閤珍珍 赵斌)6月2日上午,“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大型系列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武汉盛隆电气创业学院举行,我校校报学通社记者閤珍珍、赵斌作为我校学通社记者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与盛隆电气公司董事、群体老板、青年员工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联合承办,盛隆电气集团协办。启动仪式上,荆楚网党委书记方平凡,盛隆电气集团董事长谢元德,盛隆电气创业学院校长、武汉大学前校长刘道玉发表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百家校园媒体记者走进盛隆电气集团进行参观,深入了解盛隆电气集团企业文化与发展轨迹。校报记者赵斌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深刻感受到当代企业蓬勃兴旺的创新精神与宏阔志向,更使我有机会与湖北日报专业记者老师和其他校媒同仁近距离交流学习,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驻我校记者站站长、校报学通社社长张珉珲介绍:“作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成员,积极参加和报道大学生记者团组织的各项活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后期我们也将推选更多更加优秀的学生记者参与其中。”据悉,该大型系列活动计划于今年举办30场左右,将走进湖北各市州区县、知名企事业单位,向全省百万大学生推介美丽荆楚,吸引更多大学生爱上湖北、留在湖北、建设湖北。

校报学通社是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领导的校园三大传媒之一,是校园重大新闻事件的采访报道以及对外宣传交流等工作的中流砥柱。长期以来,学通社以记录、发掘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不断发展完善,对构建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