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网络十四周年庆典晚会暨全体成员大会举行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肖帅 陈坤灵 摄影记者 刘青青) 6月2日晚六点三十,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文澜网络主办的文澜网络十四周年庆典晚会暨全体成员大会于文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有党委宣传部文澜网络指导老师吴世杰、中韩新媒体学院辅导员畅雅莉以及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兼研究生工作秘书魏晨雪。


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教授因紧急任务未能亲自到场,但依然送来了他对文澜网络所有同学的感谢与希望,他感谢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站好岗位,讲政治,守纪律,重实效,同时表达了对此次文澜网络十四周年庆的祝福。指导老师吴世杰回顾文澜网络十四年来的发展历程、细数了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和感人点滴,号召大家团结协作共建校园网络文化。

接下来,由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带来《杯子舞+合唱<稻香>》,拉开晚会序幕。伴随着《稻香》轻快的旋律和歌声,纸杯在表演者的手中灵活而有节奏的翻转,将轻松愉悦之感传递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I频道带来创意节目《小人舞》,两两合作装扮成一个小人,配合各种音乐演绎了不同的舞蹈风格,灵活幽默的表演引得全场欢呼,得到了观众的好评。由技术部带来的《我为什么歌唱》用欢快的旋律道出的,不仅是一群少年少女阳光向上的姿态,更是一份对理想、对信念的坚持。






现场的灯光突然转暗,《夜空中最亮的星》悄悄响起,一只只荧光手套挥舞而成的鸽子缓缓登场。这是由运营策划部带来的《影子舞》。鸽子在空中飞舞,时而相聚,时而分散,以不同的字母或图案的形式呈现,带给观众的,或是夏日晴空的一丝美好,或是直达心底的一抹感动。接下来是由通讯站带来的舞台剧《孔雀东南飞》,再现了刘兰芝与焦仲卿的爱情故事,并加以改编,赋予故事一个美好的结局。技术部带来的舞蹈表演《Good Time》和i频道带来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延续了轻松愉快的气氛。合唱《中南大版<南山南>》作为最后一个节目出场,这首改编自中南大日常生活的歌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观众席也响起阵阵歌声。


《孔雀东南飞》


最后,文澜网络五个部门的站长分别分享了自己三年历程中的感情、收获,感慨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并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各位干事能珍惜在部门的时光,踏实工作的同时勿忘学习,保持快乐并时常感恩。

十四年栉风沐雨,十四年春华秋实。十四周年庆典在同学们的欢笑、合影中落下帷幕,但文澜网络的大家庭会带着所有人的祝福继续前行,继续播种希望,耕耘理想,感受幸福。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