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第十四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举行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稚玺 摄影记者 陈佩瑶) 5月26日晚7点,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在南湖会堂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负责人以及兄弟高校社联,社团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梁娜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颁奖环节,为优秀的社团集体与个人颁奖,第二部分为晚会主体部分,为现场观众送上视听盛宴。在颁奖环节,校团委副书记梁娜宣读2017-2018年社团评优表彰决定,并为优秀社团集体颁发了“十佳社团”,“新锐社团”等奖项,对社团优秀指导老师授予荣誉。


十佳社团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晚会以吉他协会的弹唱作为开场表演正式开始。东西动漫社带来宅舞《驾云者》,以二次元的装扮与独特的舞蹈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喜爱;武汉音乐学院原声音乐研究社送上的阿卡贝拉表演《That’s Christmas to me》,以独特的音乐氛围与高低音的完美结合,营造了圣诞节的和谐节日氛围,使得现场的观众赞赏不已。

几个精彩的节目过后,晚会进行了第一次抽奖,为两位幸运同学送上了精美礼物。接下来,双节棍协会和跆拳道协会共同献上的棍道合一的表演《棍语》,洒脱帅气的动作使得全场沸腾,踢木板表演更是使现场掌声不断,晚会进入小高潮;粤语协会的独唱节目《少女的祈祷》以及幻影魔术协会的魔术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的不断叫好。


跆拳道表演

在第二轮抽奖环节结束之后,首义话剧社送上的小品《贵妃驾到》更是使得现场笑声不断;希贤国学社表演的舞蹈串曲《上元》讲述了一段上元灯节男女相遇相爱“华灯初上,携手相将”的凄美爱情故事;武汉科技大学舞蹈协会带来的最后一个节目拉丁与街舞的串烧,流行与街头文化的结合令在场观众感受到了舞蹈的无限魅力。至此,第十四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晚会圆满落幕。


话剧《贵妃驾到》

舞蹈《上元》


武汉科技大学舞蹈表演《So Cool》

社联干事张瑜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整场晚会是在他们一遍一遍的排练与磨合中不断呈现精彩与完美的,她本人最喜欢的节目则是跆拳道协会与双节棍协会共同献上的帅气武术表演。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