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计学院举办“再会有期,共计天下”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文澜新闻网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沈祝芳 陈稚玺 摄影记者 蒋婷)5月24日“再会有期,共计天下”第七届财会就业文化节闭幕式暨会计学院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敦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副书记王廷以及学院团委学办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晚会。


致辞


晚会的开场舞《Love on the brain》青春活力、热情四射,使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在领导致辞环节,张敦力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希望他们不忘校训与终生学习的理念,永远保持好奇与热情,并且不忘初心、不辜负伟大的时代。

在串唱节目《会计101》中,同学们为在场观众演唱或清新自然或甜蜜青春的歌曲,现场欢呼不断。舞蹈作品《心声》则用翩若惊鸿的舞蹈表现藏族人民的喜悦与对生活的热爱,接下来的节目《中南大奇谭》用dv拍摄和表情包再创作的形式展现了中南大学子的日常生活,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管乐合奏《uptown funk》用管乐的形式重新演绎了流行歌曲,节目别出心裁,效果新奇;雷人舞《好运来》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歌曲串烧

舞蹈《心声》

管乐合奏《uptown funk》


下半场表演以歌曲串烧节目《修炼离别》开始,表演曲目既有男女深情对唱《好心分手》,也包含两位男生带来的《背对背拥抱》+《修炼爱情》mix版,最后的粤语歌曲《海阔天空》大合唱用励志的歌词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鼓励他们在踏出校门后保持坚韧和无畏。 沙画表演《那些年》用短短四分钟回顾了大学时光,荧幕上出现的熟悉建筑、常坐的班车以及那些生动的场景都使观众们回忆起大学生涯的点点滴滴。纯净幽美的校园无疑给他们的故事绘上了最鲜亮的底色。

学生们呈现精彩表演,老师们自然也不甘落后。十位老师倾情献唱《我只在乎你》,歌词传达情义,眼底满是他们对毕业生们最温柔真挚的祝福。舞蹈《那些花儿》通过优美的舞姿诉说同窗美好情谊。踏过春夏秋冬,那些花儿最终将各奔天涯,观众们的眼中也因此多了点点泪光。朗诵节目《旧忆情长》中,同学们从初入校园的青涩开始回忆,直到如今的行将别离,台上的人红了眼眶,台下的人失了笑容,离别的愁绪蔓延在南湖会堂。紧接着一曲MV《云烟成雨》又使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起来。


歌曲《我只在乎你》

朗诵节目《旧忆情长》

合影


晚会以一曲《记得》谢幕,荧幕上的班级毕业照记录了一张张鲜活的笑脸与毕业生的青春。正如晚会的主题所言,希望所有的会计人们“再会有期,共计天下”,祝愿每一个毕业生在踏出校门后都能春风得意,前程似锦。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