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图书馆积极迅速应对暴雨突袭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燕)5月18日上午,武汉黑云压城、突降暴雨,图书馆陆续接到各部门紧急报告漏水情况。在馆的刘琳琳书记、陈建华副馆长迅速带领办公室、读者服务部主任第一时间在全馆室内外进行了实地调研,各部门主任积极配合,帮助现场分析。为赶在大雨来临及时掌握漏水点、漏水原因等第一手资料,以便指导今后工作,馆领导和工作人员迅速冲进雨中查看现场,分析原因,用拖把紧急成功疏通地漏堵点。

出差在外的黄金初、白学娟等两位馆领导也通过微信,时刻关注馆内动态,远程指挥,要求迅速汇总情况,立即上报学校有关部门。馆办公室接到指示后,当即加班汇总现场勘察的漏水点10余处,梳理现场分析的各类原因,将报告提交学校后勤保障部,当天即敦促解决了玻璃窗破损、电源插座移位等部分紧急问题。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