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法学院与付家坡小学签约“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鹏 王新然 姜宇)4月20日下午,我校法学院同武昌区付家坡小学“法治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于武昌区付家坡小学举行。武汉市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伶俐,武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李顺洪,武昌区付家坡小学校长罗弘,我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出席仪式。

罗弘表示,付家坡小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在近几年的法治教育交流合作中建立了友好的情感基础,此次会议对双方深层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刘筱彤指出,近年来法学院已与付家坡小学开展多次校园普法活动,本次授牌签约仪式将会是双方建立长期系统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是新时代背景下的双赢选择。

VAL法律志愿服务团代表陈晓雅同学对近年来我校法学院与付小的合作成果进行展示,同时展望“校园普法行”活动未来发展前景。之后,付家坡小学学生代表徐若瑶同学上台发言,阐释遵法守法的道理,并对这几年来志愿者们的授课活动表示感谢。刘筱彤与罗弘郑重签下合约并进行授牌。


李顺洪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对我校所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表示支持的同时提出建议,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强化创新性,加大法治文化建设,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实践性。他强调,双方合作将会形成以点带面的广泛影响,推动法治宣传教育的发展,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