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组织肺结核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思)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4月16日下午四点,学校邀请武汉市结核病防治所李月华主任作结核病防控专题讲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刘立洪院长、学工部吕宗瑛副部长及全体政工干部队伍参加讲座。



李月华从学校传染病流行特点、结核病的传播、结核病的诊断和防治、结核病的疫情报告等方面向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具体疫情案例,讲述了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管理和常规措施、患者的休学复学管理、结核病的感染控制、密切接触者筛查与处理等方面,让校医院、学工部及全体辅导员对结核病的校园防治工作有了全面清晰认识。最后,李月华与现场老师就肺结核防治进行了答疑互动。

此次讲座向老师们普及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增强了结核病防治的能力和意识,提升了学校结核病控制工作水平,对全面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和卫生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