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美国石溪大学孔子学院2018年度理事会召开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徐剑飞)4月12日上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国际事务副校长兼国际学术交流部部长刘骏一行来访我校并出席孔子学院2018年理事会会议。我校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姚莉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国际交流部副部长方磊、拟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谢群参加会议。会议由姚莉主持。


杨灿明在会上致辞,他对刘骏一行表示欢迎,对石溪大学及刘骏副校长对两校合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对孔子学院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借助孔子学院这个平台推进我校和石溪大学的进一步合作。

刘骏在致辞中表示,两校合作的关键在于密切沟通、感情联络和对未来的探讨。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意义深远,也是新的起点。孔子学院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办好的关键在于两校的密切合作,希望两校以后可以从更多角度开展合作,产出更多的合作成果。

会上,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暑期学校项目、教师和行政人员中短期培训等深化合作方面细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