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获评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年度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徐青松)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的2016-2017校网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通讯站获得“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称号,指导老师余向阳获评“优秀指导教师”,陈榕和曾卓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校园媒体人”。


“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教育部中国大学生门户网站。此次评比包含基础考核、内容考核、影响力考核和新媒体共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通讯站在全国数百所高校中排名第11位。此次获奖是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通讯站工作完成情况和专业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


“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通讯站(文澜通讯站)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指导和管理,其团队成员为学校在读学生和宣传部指导教师。通讯站在完成新闻宣传工作之余,还承担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建频道(中部崛起以及法律援助)和共建专栏的建设和维护。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