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行2018年度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签字仪式

来源:校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新闻网讯(记者 马迪思 摄影 徐志持)330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签字仪式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主持签字仪式。                  

 会上,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代表学校与51个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依次签订目标管理任务书。





栾永玉强调,要高度重视目标管理任务书的任务导向与考核督办作用,目标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方案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对改革发展任务、重点工作和相关要求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同时,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统一在一个任务书当中,体现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落实,真正使党建工作与各项建设发展融为一体,更有利于目标任务的同督导、同考核。栾永玉指出,目标管理任务书也是一份“责任状”,既是任务,更是责任,各单位要增强抓好落实工作的紧迫感、健全落实责任工作机制、全面增强落实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高质量完成。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