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8年春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校报学通社发布时间:2018-03-23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范佳影 郭昭昕)322日下午,首义校区2018年春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文润楼303举行。


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经济学院学员代表刘璐发言,她将党的理论意义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认为只有真正地体恤与关注社会、实地调研,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才能将党的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结合。同时,她表达了自己对培训班学习的展望:“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违纪、不迟于空想、不务于虚声,严于自律、树立规则意识,踏踏实实学习党的有关章程,才是成为一个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学工部副部长朱虹指出,学校对首义校区学生思想进步的重视,为充分发挥党校的作用,决定成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欢迎。党校培训对学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已经成为广大学生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成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的摇篮;成为优秀青年了解党、认识党、学习党的理论的生动课堂。朱虹对学生们积极进取的目光和专注的神情感到欣慰,认为学生们具有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面貌,以迎接新一期党课的开班。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