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中韩优秀学子参与《红海行动》后期制作

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0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畅雅莉)2018年春节上映了一部让国人热血沸腾,票房突破30亿的军事大剧《红海行动》,中韩新媒体学院3名毕业生在电影后期制作公司Macrograph Studio中参与多项后期制作项目:2012届毕业生江海涛、吉云分别参与其中Modeling & Texture及Look Development的制作,2017届毕业生张奇参与制作3D效果。学生通过真实的项目为内容,了解并把握后期特效制作过程及每一个环节中的业内要求,为回国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得益于办学目标定位的明确,中韩新媒体学院逐步实现“三个深度融合”: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电影学专业的深度融合;两个专业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两个专业与经、法、管优势学科的深度融合。通过不断完善全程培养方案,加大教学投入,办好产学研工作室,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走产教相结合的道路,2017年获得横向项目经费近30万元,学院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技能,懂法律、善经营、善管理的文化产业创新性复合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年年攀升。项目建设不断出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在今年1月公布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中韩新媒体学院学子共获奖31项:其中国家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湖北省赛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6项。

在去年底颁奖的由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北省妇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中韩学子包揽“最佳影片”奖和4个提名奖,而此次大赛微电影创意类奖项设置一共为一个“最佳影片奖”和5个提名奖,中韩学院学生作品在省级比赛中俨然成为“院内角逐”。此次大赛使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的作品得到了充分肯定,并给予了学生不断探索、激发创意灵感与潜能的契机,令学生的专业素养得到升华,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