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雨杭 李雄涛 甘罗)金鸡昨日翔,神州遍奏迎春曲;玉犬今朝跃,新岁再修创业图。2月13日中午,农历腊月二十八,学校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副校长刘仁山与留校的350余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同吃团年饭,共迎戊戌新春。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拜活动现场


五食堂内,红彤彤的小灯笼高高挂起,师生们都围着学校发放的红色围巾,现场呈现出一片红色海洋,年味儿十足。校长杨灿明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与参加团拜会的师生分享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为师生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杨校长视频连线祝福

据学工部、研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寒假共有350余名学生留校。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暖,学校从学习、生活、安全等各个方面做了精心部署,同时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红包,确保留校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本次团拜活动还设有猜灯谜、魔术表演、抽奖等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祥和,暖意浓浓,其中,以“恭贺新春”为谜底的四字灯谜更展现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的祝福。在留学生餐厅,校领导为在校留学生们送上新年礼物,并代表学校表达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校领导为留学生送新春礼包


   

猜灯谜


学生排队兑奖

  

魔术表演

师生观看节目

团拜会举行之前,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留学生春节传统年俗体验活动。在校留学生和教师一起写春联、画国画、吃年饭,共贺中国狗年新春。留学生在书法指导老师熊治国和国画老师马幼兰的指导下,体验各项不同的传统年俗艺术,师生们其乐融融,节日的气氛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传统年俗体验活动


后厨师傅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