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书记校长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18-01-1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正华)1月15日上午8:00,随着考场铃声响起,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刘仁山等在教务部、信息管理部以及经济学院等负责人陪同下,对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巡视。


在文泰楼106标准化考场指挥中心,栾永玉一行听取了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标准化考场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杨灿明一行深入考场,实地察看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答题、试卷试题结构等情况,了解考试组织与考场秩序情况;在肯定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的同时,校领导们对存在问题以及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改进要求。

本次期末考试期间,学校成立了校领导、教务部(教学督导室)、学院等各级巡视小组,对考试各环节进行全面巡查;在标准化考场指挥中心安排专人值班,负责考场监控;实施每天考试情况通报制度,确保考试顺利举行。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