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在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多个奖项

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6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诗卉 学生记者 任文杰)12月13日,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在武汉落幕。在近日公布的大赛成绩中,我校团委选送的作品在全省舞台上绽放光芒,喜获佳绩。

本次省大学生艺术节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不区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本次艺术节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武汉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的200多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我校选送的节目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和优秀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另外,《悲惨世界》、《希望的田野》和《心动、Let the river run》三节目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国赛。


作为没有艺术专业和艺术特长生的高校,这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这也是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校园文化工作。学校团委通过定期举办文澜小剧场、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活动及抓好大学生艺术团队的建设,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接到这次艺术节的展演通知后,校团委艺术指导老师及艺术团队成员马上着手准备,克服各种困难认真排练,很多同学带病带伤仍坚持训练。这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学校校园文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辛勤训练的鼓励。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