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文澜网络成员大会举行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陈佩瑶 摄影记者 李希越) 12月10日下午,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文澜网络团队主办的全体成员大会于南湖校区举行。此次成员大会旨在增进各部门成员间的了解,熟悉各部门的职能,促成各部门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和谐氛围,以实现文澜网络团队整体式的良好发展。校党委宣传部文澜网络团队指导老师余向阳和吴世杰出席本次活动。

时代列车

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太阳花在线集合签到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抽签分组环节,成员们根据号码确定自己所在的小组,选定小组长。接下来,余向阳老师讲话,他说道,文澜网络团队运营的平台都是代表学校的平台, 作为文澜网络团队的一员,我们应该有自豪感和责任感,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他也会给我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五人六足


此次活动主要以做任务集印章的形式举行,8个任务点,9个趣味游戏,小组既可以选择一支独秀的单人模式,亦可选择谁与争锋的PK模式。游戏任务完成后需由裁判在地图上盖章,所盖印章数的多少由游戏难度、游戏完成度和所用时间决定。9个小组,9条各异路线,滚雪球等燃脂游戏与耳语传真等烧脑游戏穿插其间。每个小组需按信封内的指定路线行进,每离开一处即不可回返,殊途如是,成员们的脚步却都踏遍了整个校园,欢声笑语洒满了这片土地。特别地,各组分别收到了一个拍照任务,或是在文泰楼前站成一排模仿奥特曼的一种姿势,或是组员手牵手高高跳起,或是在波澜广场的花坛前作迎宾状……这张特殊的合照一定会在青春的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全员返回太阳花在线,裁判根据地图上的印章数决出名次,吴世杰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全员合影留念。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