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音乐盛宴“吉结号” 线上线下各开花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石小玉 学生通讯员 刘安然 张涯路)“重温是为了更好,保持期待,永远热爱。”由吉他协会主办的年度音乐盛宴“吉结号”于1210日晚上7点在艺体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楼兰乐队、摇青乐队等乐队齐聚一堂,共同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会。房东的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场晚会,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慕名前来观赏。

   提前一个月的准备,乐队选手们选歌、排练、审核,网络抢票,装设备、调音,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这一夜的激情澎湃。各个乐队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吸引着观众,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同时,该晚会还通过QQ空间进行网络直播,也获得了不错的浏览量,可以说是线上线下齐开花。





   节目伊始,天台乐队就以《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举起手中的荧光棒打着节拍,一首《倒带》的翻唱带入的观众的情绪,大家一同合唱,主唱不时地带动现场情绪,在晚会开头就惊艳了全场。

房东的猫作为特邀嘉宾,还未上场就已经引得观众阵阵欢呼。一首《不知归期的故人》唱出了小别离的无奈,主唱“小黑”王心怡清新的声线冲淡了歌曲本身的悲伤。《下一站,茶山刘》是该乐队首次在母校中南大演唱这首歌曲,“终于这一天来临,我们要各奔东西”,装满了回忆,歌声飘进了观众的心中,感动了每一位聆听者。

 今晚打老虎乐队以其朋克的唱风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Sweet child o’ mine》用重金属的质感唱出了对女神的爱慕,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VX乐队演绎了数码宝贝的主题曲《Butterfly》,勾起了观众对童年的回忆与遐想;脑炸乐队带来了《极乐净土》与《no brand girls》,灵动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活力;吉他协会会长与副会长组成的NO GAY组合带来了一首《YOU & ME》,二人的表演极具感染力,他们高超的指弹技巧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观众表示:“看完他们的表演,我想要拾起高中时因为紧张的学习而放弃的吉他梦了。”

   摇青乐队是观众口口相传的“真正的乐队”。东方京剧与西方吉他在现场水乳交融,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盛宴。“我要这铁棒有何用”是歌手对生活的高呼,也是每个人的心声。 “真正的乐队”名副其实;Onflow乐队主唱唐子婷兼具帅气的外在与深沉的嗓音,给观众带来了《A-Yo》、《Nothing left to love》与《moves like a jagger》。乐队将最后一首歌进行了改编,演绎出了与原唱完全不同的风格,多了几分年轻人的任性和洒脱。来自CFA1701的观众徐瑜曼说:“看得出来乐队成员准备的很用心,主唱唐子婷也很有实力。”主唱近乎完美的嗓音,让现场很多观众都被Onflow乐队圈粉。

   最后乐队全员合唱《海阔天空》,晚会也在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吉结号’是我们吉他协会每年必办的招牌晚会,不仅是为了扩大吉协的影响力,还为了让大家体会音乐的感染力,让更多的青年爱上吉他,爱上音乐,爱上生活。希望‘吉结号’能越办越好。”这是吉他协会会长游子瀛对吉结号的期望与祝愿。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