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如果•舞”新生舞蹈大赛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崔潇丹 李远彤 摄影 孙思语 汪思敏 豆媛媛) 12月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如果·舞”新生舞蹈大赛在首义会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梁娜,校学生工作部汪梅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海涛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物流与管理科学主任刘仁军副教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克克副教授,农业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田云副教授,经济贸易系席艳乐副教授,学院本科教学办吴诗荣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洁老师等。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湖北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系教师倪迪娅,校团委艺术中心指导老师董振浩,国际教育学院陈珂。


吼秦腔


此次工商管理学院新生舞蹈大赛以专业为单位举行,一共有11个专业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前首先以一段MV《青春,你好》让观众走近并了解工商管理学院。一段洋溢着青春活力与激情的开场舞过后,比赛正式开始。



高粱红了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带来的舞蹈《背靠背》讲述了班级中师生间的温暖故事。随后,由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冠笄之礼,不负青春》创造性地将健美操、惊鸿舞、现代舞完美融合串烧,展示了时代的前进和青春的飞扬。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通过舞蹈《守望》讲述了一个动人的军民团结抗争的故事,传达出了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永不泯灭的人性的善良。《魂筑巴山》——铭记历史,铭记巴山魂;遥望未来,回顾巴山事。管理科学专业的同学们用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舞姿向革命先烈致敬。舞蹈《吼秦腔》生动地展示了工商管理专业同学女生的活泼可爱和男生的力量担当,台风整齐热闹活泼,传达出了他们团结一致的蓬勃向上。一袭红嫁衣牵动灵魂的悸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舞蹈《高粱红了》谱写一首时代背景下爱情的悲壮赞歌。由工商国际专业带来的舞蹈《风筝》自始至终洋溢着热闹喜庆,也传达出了他们继承传统文化的精神和对养育他们大地的感恩。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缚》讲述了一群少年在青春路上挣脱束缚,奔向未来的故事,背景音乐由凄美到热烈的变化寓示着这些青年的完美蜕变。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带来的舞蹈《空巢的孩子》以舞蹈剧的形式讲述了留守儿童的辛酸遭遇,感动人心。贸易经济专业的舞蹈《光芒芒》动人地诉说了对往昔岁月的追忆和对未来的展望。旅游管理专业的舞蹈《大山支教》用活泼的舞蹈演绎了同学们和远道而来的支教老师之间的动人故事和真挚情谊。


大山支教


舞者舞动乾坤,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以舞会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飞扬的青春活力和对永不泯灭的梦想的追求。

比赛期间,串唱《青春里的诗》和小品《大圣归来》缓和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推动了比赛的进程。阿卡贝拉《回到过去》和主题曲《武装》将比赛推进到最后的高潮


颁奖仪式


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获得三等奖,工商国际专业和贸易经济专业获得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得一等奖。此外,市场营销专业获得最佳组织奖,物流管理专业获得最佳创意奖,工商国际专业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管理科学专业获得最佳人气奖。来自贸易经济专业的李诗颖同学获得“风采之星”称号。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如果•舞”新生舞蹈大赛落下帷幕。

编辑:吴世杰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