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2017年学生羽毛球比赛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1-24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宏远 张可)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7年学生羽毛球比赛于11月19日在小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学院,共计207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在寒冷的天气中顽强拼搏,打出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双打及团体七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11月18日上午8:30,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所有人员摇旗呐喊,掌声、叫好声、加油声中,经济学院、外语学院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冠军,男单冠军最终被工商学院周天享获,女单冠军被外语学院林晨获得,男双冠军被经济学院廖奕煌/许瑾熙获得,女双冠军被法学院王竞/阮子芸获得,混双冠军被财税学院庞昊堃/王珺珏斩获。

赛后主办方在小球馆举行了颁奖仪式,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副主任周晓东、肖杰及裁判长陶志坚、副裁判长李佳、公共体育教学二中心主任黄宏远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为比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