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倡导科学锻炼 体育部F&B健身社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1-2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 陈嘉盈)11月22号晚,在体育部和团委的指导下,F&B健身社在南湖校区、首义校区同步开展了社内首次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寝室,科学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22号晚8点,负责南湖校区夜跑活动的杨文凯同学开始现场签到,并向同学们分发了社团定制的荧光手环。在简单进行了热身活动之后开始夜跑,虽然深秋的气温有些寒冷,但跑动起来的同学们有的挥动着荧光手环,有的向教练询问有关跑步的技巧,校道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夜跑活动也在首义校区展开,许多首次接触夜跑的同学十分兴奋,荧光手环的光在黑夜里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约四十分钟后,夜跑活动进入尾声,参与夜跑活动的同学表示,平时自己一个人,总是有借口偷懒,这次跟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跑步,感觉心情非常畅快。而且通过社团教练的小课堂,对如何科学跑步有了更深的认识,让自己对于跑步有了更多的期待和信心。

F&B健身社的负责同学表示,两个校区同步组织开展夜跑活动挑战性较大,但为了响应学校“环湖跑”的号召,使更多同学参加到体育锻炼中来,健身社积极克服了许多困难,调动了充足的社员在两个校区负责组织活动,以保障整个夜跑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据悉,夜跑将在本学期将在第十一周到第十三周的每周一、周三、周五晚上两校区同步进行,欢迎广大在校师生积极参与。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